•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就业创业
    量身选岗,戎归开平,扬帆起航——开平市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及就业训练营
    发布日期:2021-10-27 16:08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2021年退役军人线下专场招聘会及就业训练营在广东省粤菜师傅技能培训基地举行。此次活动由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举办,旨在全力为开平市退役军人提供良好、充足的就业机会,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为满足退役士兵们不同的就业意向,提升招聘会举办成效,开平市于10月26日上午举办了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训练营。本次训练营特别策划了就业政策宣讲、创业培训、业务技能训练三大亮点模块,重点向退役军人宣传了就业创业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助力退役士兵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与政策,转变择业观,结合自身能力和职业规划方向“量身”选岗。在业务技能训练模块中,训练营特别邀请了广东移动公司的培训导师进行授课,帮助退役军人现场提升相关业务技能,实现与企业用工需求的有效对接。

    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训练营)

    26日当天下午举办的开平市2021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共吸引20多家企业进驻参加,提供超过800个就业岗位,涵盖食品制造、水暖卫浴、电器、纺织、医药、物流等多个重点领域。与去年同期相比,部分招聘岗位的薪酬及福利待遇也有了不少的提升,参会的招聘企业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形象气质好,作风过硬,此次特意设置多个福利待遇较好的招聘岗位,希望吸引到更多人才。

    (开平市2021年退役军人招聘会现场)

    据统计,在参加本次招聘会的200多名退役军人中,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的共有72人,累计26名求职退役军人实现上岗就业。本次专场招聘会通过搭建用人企业与求职退役军人的就业信息即时互通平台,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不但让退求职役军人更直观了解当下就业形势,还加快退役军人与有关就业资源的信息对接,实现了供需双方的共赢。

    (退役军人在招聘会现场求职选岗)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