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就业创业
    开平市召开2023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选岗大会
    发布日期:2023-08-10 11: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8月10日,开平市组织开展2023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市纪委监委、市委编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参加会议。

    会上,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就选岗流程规则和岗位设置当众进行了说明。本次安置选岗共设置了20个待选岗位,分布在19个单位,按照“积分选岗、阳光安置”的原则,13名退役士兵结合岗位提供和个人意愿,严格按照量化分排名先后顺序进行选择,岗位经退役士兵本人确认以后,现场签字立据并公布结果。

    此前,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上级安置工作会议精神,把接收好、安置好退役军人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积极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筹划拿出优质岗位。为确保此次安置选岗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大会邀请了市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有效保障了安置选岗工作在规范有序、公开透明的程序下进行,现场选岗结果不但符合省、市文件相关要求,也获得了退役士兵们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实施跟踪服务,严格执行选岗纪律和安置政策,保障退役士兵权益,真正把事关退役士兵的政策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做到安置率、选岗率、满意率均为100%,努力实现安置单位、部队和退役军人“三满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