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就业创业
    学直播,做电商!2023年台山-开平退役军人短期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3-08-30 15: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电商运营飞速发展的今天,直播带货已然成为助推电商经济的重要动能,为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电商运营职业技能水平,8月5日,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委托台山市智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2023年退役军人短期职业技能(抖音直播带货)培训,来自台山市、开平市共36名退役军人报名参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了网络主播入门、电商直播策划、创业方向定位、运营管理等多项课程,重点对如何利用抖音等多媒体平台学习电商进行了讲解,并针对电商视频的高质量制作、发布技巧、引荐引流等具体知识进行了培训,引领广大退役军人抓住“互联网+”的新机遇。课程以系统性和实践性为主要特点,结合分组式、体验式和实操式的直播培训,确保理论教学通俗易懂、由浅入深,有效提升参训学员的直播技能技巧。

    8月27日,2023年台山—开平退役军人短期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暑期班、在职周末班的学员统一参加了结业仪式,部分表现优异的退役军人参训学员还获得了优秀个人奖、优秀团队奖等奖项。本次职业技能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两地退役军人的职业技能和素质,助力退役军人实现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的就业创业;同时也加强了台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合作和交流,为未来两地退役军人的职业发展和创业提供了更多支持和保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