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就业创业
    职在开平 戎创未来——开平市举办2023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9-25 08:1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2日,2023年开平市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开平人才市场大厅举办。

    这次专场招聘会由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不但是开平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要举措,也是2023年秋季退役士兵结束第一期全员适应性培训后的“压轴戏”。

    招聘现场汇聚了赤坎古镇侨乡国际旅游度假区、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开平市知名企业,共计提供了188个优质岗位,包括市场销售、品牌运营、设施运维等职位(工种)供应聘退役军人选择。此次参加退役军人招聘会的企业整体薪酬水平较往年相比,有较明显提高。

    为切实办好本次招聘会,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利用多媒体平台进行宣传推广,并在招聘会现场设置政策咨询服务点和技能培训咨询服务点,重点在细化服务上下功夫,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就业创业形势、掌握相关政策、提高求职及创业技能等,以促进退役军人更快实现就业。据统计,当天进场应聘人数达180多人次,20多人初步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接下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紧紧围绕相关工作部署,推动优惠优待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想方设法为就业退役军人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让退役军人更快、更好适应岗位进入角色,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打造成为人才强市的关键力量,为发展赋能增效,以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