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兵心”润“童心” 红色教育助成长
    发布日期:2023-06-01 15:3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开平市双拥办邀请驻开平部队官兵们走进谭宏帙小学,为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致辞,见证了一批新队员的光荣入队,厚植了少先队员们爱党、爱国、拥军情怀。

    鲜红的领巾满载荣光。在庄严的队旗下,官兵们亲手为孩子们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点燃红色薪火的小小种子就这样悄然萌生。

    5月 “兵心”润“童心” 红色教育助成长_3

    5月 “兵心”润“童心” 红色教育助成长_2

    官兵们还通过开展国防教育、赠送学习用品等形式,和小朋友们一起欢度节日,希望小朋友们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表达对官兵叔叔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小红领巾”们送上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少先队员的使命与责任,决心要以实际行动书写美好的未来,让胸前的红领巾更加鲜艳夺目。

    一直以来,驻开平部队赓续传承拥政爱民优良传统,情系莘莘学子、支持学校教育。下一步,驻开平部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军队根本宗旨,不断深化助学兴教举措,为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培养好接班人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