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立功送喜报,荣誉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3-07-07 16: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7日,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金鸡镇政府共同开展“为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给军人家属送去了立功受奖喜报和奖励金,对吴健龙同志在部队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吴健龙父亲是金鸡镇金鸡小学的一名老师,当喜报送到学校,在班级学生们好奇和羡慕的目光下,吴健龙父亲充满自豪,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他表示倍感骄傲,作为军属,也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他将继续支持吴健龙刻苦训练,报效国家,再立新功。

    据悉,吴健龙同志2014年9月入伍,入伍以来,他作风扎实、素质优秀。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士兵,此次因支队狙击手集训,他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荣立三等功。

    开平市通过进校园向立功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不仅让立功受奖的军属倍感荣耀,也在校园里营造了浓厚的拥军氛围,为孩子们种下一颗崇军尚武的种子,让爱国拥军情怀滋养心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