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广东省第二荣军医院到水口镇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15: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身体健康,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近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省第二荣军医院到水口镇开展“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为残疾军人、军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老复员军人、参战退役军人提供“家门口”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分工有序,认真细致地为前来体检的老兵进行全面检查,体检项目包括测量体温、血压、心电图、B超以及心肺功能等身体检查等。每接诊一名老兵,医务人员都会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根据实际情况实施精准治疗,并解答了疾病疑难问题,科普了日常健康知识,真正做到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关爱功臣 送医送药”活动共服务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45名,并为有需要的老兵赠送一批轮椅、家用血糖仪、拐杖等医疗器具,有针对性地把服务保障工作深入末端、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退役军人心坎上。

    下一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全面落实退役军人优待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