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立功喜报进家门!开平市龙胜镇胜桥村现役军人张艺庞同志荣获三等功
    发布日期:2023-11-23 15: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立功喜报进家门。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增强军人荣誉感和军属自豪感,11月21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平市人民武装部和龙胜镇武装部组成慰问组,共同为荣立三等功的龙胜镇现役军人张艺庞的家庭送上立功喜报和奖励金,向立功军人的家属表示祝贺。

      张艺庞,开平市龙胜镇胜桥村人,1993年7月出生,2017年9月入伍,现为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南省总队某支队中士。因在比武竞赛中表现优异,荣获战备训练三等功,为支队争誉,为家乡添光彩。


      当天上午,在响亮的锣鼓声和家乡群众的祝贺声中,慰问组一行来到胜桥村张艺庞的家中,为张艺庞家属送上喜报和奖励金,对张艺庞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感谢他的父母为国家培养了一位优秀人才,为部队输送了一位优秀战士,也为家乡、为家庭争得了荣耀。其父母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孩子的志向,希望他继续在部队作贡献,为祖国复兴事业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这一份喜报是嘉奖,是荣誉,背后蕴含着的是千千万万解放军战士无数个日夜的艰辛付出和汗水浇灌,体现了士兵守望岁月静好的使命担当、士兵不畏牺牲和奋勇拼搏的崇高精神。

      接下来,开平市将进一步弘扬现役军人在部队刻苦训练、保家卫国的奋斗精神,以他们为榜样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热情,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和全社会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