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厚植爱国情怀 军地共建新未来
    发布日期:2023-12-13 17: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团结,持续深化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促进我市军地共建工作迈上新台阶,12月13日,开平市军地走进蚬冈镇中坚楼侨心广场开展军地共建活动。

    重温峥嵘岁月 感悟初心使命

    今天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缅怀死难者及革命先烈,激励广大军民毋忘国耻,奋战新时代,驻开平部队代表以“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故事,为广大军民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官兵、学生们听得聚精会神,深感现在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爱国主义精神悄然扎根。

    弘扬爱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官兵、学生们走进中坚楼侨心广场,通过碉楼实物、图片、展品、视频等沉浸式地体验侨乡文化,感受华侨爱国爱乡的拳拳之心,厚植爱国情怀。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蚬冈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寄托对先烈们的哀思。默哀之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奋发图强,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贡献力量。

    未命名.jpg

    军地携手共建 共享美好未来

    为促进军地融合发展,活动期间军地开展基层党组织互帮互学互促活动,蚬冈镇东和村委会负责人黄健文分享了乡村振兴的经验,军地就推进“双拥示范点”创新互助共建新形式、新途径进行探索讨论,进一步引领军地双方团结协作,深化军地基层党组织建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