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军地迎新春 共话双拥情
    发布日期:2024-01-23 16: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岁序更迭,万象更新。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弘扬双拥优良传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1月23日,开平市军地齐聚一堂,召开2024年迎新春双拥工作座谈会暨军地需求“双清单”会议,共叙军政军民鱼水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会上,市双拥办总结了开平市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城的情况,并对2024年双拥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军地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和工作需求,围绕双拥工作展开深入交流研讨,互相提出2024年军地需求,共同商议解决办法,确定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双清单”。此次清单共包含20余个具体事项,涵盖部队营区建设、军人子女入学入托、国防教育、军事开放日活动、军地精神文明共建等多个方面。会议明确军地双方要加强沟通联系,确保“双清单”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双清单”事项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清零。

    会上,李旭亮向各驻军部队致以节日的祝贺和新春的祝福,感谢驻开平部队广大官兵为开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要求军地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续巩固提升双拥共建成果。

    新的一年,开平市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新一届双拥模范城创建命名表彰活动,深入开展双拥宣传教育,聚力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推动新时代双拥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作出开平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