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汇聚青年力量 赋能双拥共建暨2024年送文化进军营共建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2-29 15: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光荣传统,共促军民鱼水情,近日,开平市双拥办联合共青团开平市委员会、驻开平某部队、开平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举办汇聚青年力量 赋能双拥共建暨2024年送文化进军营共建活动。

    活动中,团开平市委书记、双拥办等组成慰问团来到驻开平某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此外,慰问团向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推动开平经济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山河无恙,烟火寻常,这如愿的眺望......”2024年送文化进军营共建活动在《如愿》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平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的青年们为部队官兵们送上精彩的“文化大餐”。随后,《万疆》《爱永在》《祖国不会忘记》《强军战歌》等振奋人心的红歌接连唱响,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唱支山歌给党听》在悠扬的古筝琴声中焕发出别样的韵味。优美大气的舞蹈《花灵》、刚柔并济的武术表演《三节武龙》以及92146部队官兵们热情展示的《军体拳》《平凡之路》更是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我很荣幸能够在双拥宣传教育活动上施展自己的才华,同时也让我感受到了军人的优秀品质。”开平市大学生成长促进会艺术团成员甄绮颖表示,将学习官兵艰苦卓绝的优良作风,努力奋斗,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本次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军民文化氛围,进一步深化了双拥共建成果,传承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光荣传统文化。接下来,开平市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双拥慰问活动,全力做好做细双拥工作,助力双拥工作迈向新高度。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