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开平双拥
    建功在军营 喜报传家乡——开平塘口镇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4-03-12 15:1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激发部队士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献身国防的政治热情,近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民武装部和塘口镇一行组成慰问团,分别到潭溪凤社村和升平龙兴村,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谢晓文和周逸成的家属送去喜报。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塘口镇潭溪凤社村谢晓文、升平龙兴村周逸成2名现役军人家中,为军人家属递上喜报、披上绶带、戴上大红花,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慰问组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了解立功军人在部队服役情况以及军属的生活情况,感谢军属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以及对国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军人家属继续鼓励儿子安心服役,再立新功。

    一份喜报,满载荣誉。此次送喜报活动,营造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耀”的良好社会氛围,不仅激发了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的豪情壮志,更鼓舞着广大适龄青年报名参军、建功军营的热情。

    接下来,开平市会坚持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作为重点工作,切实增强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荣誉感,进一步营造崇尚荣誉、尊崇军人的社会良好风尚。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