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接待服务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31 16:59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关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接待服务的公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切实保护好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决定暂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对外接待服务。暂停期间,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可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反映诉求,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热线:0750-2213008;社保接续服务热线:0750-2233615;来信地址:广东省开平市长沙人民东路1号。

    服务中心接待时间视疫情情况再做安排,并另行公告。敬请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谅解,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公告。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131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