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春节期间预约免费开放通告
    发布日期:2021-02-08 18: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让大家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现将我园春节期间的开放安排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2月11日-2月17日(除夕至初六)

    8:30—12:30,14:30—16:30

    二、参观须知

    根据《江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前后疫情防控“十个加强”的通告》文件要求,春节开放期间,我园将严格执行实名预约、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实名登记、携带身份证入馆参观等制度。

    游客可通过微信搜索关注“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公众号,或拨打电话0750-2518821进行预约,提前预约2天内(含参观当天)的参观时间。预约成功后,参观当天凭身份证入园参观。

    三、其他温馨提示

    1、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游客入园参观须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观展时须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入园前须接受体温测量,出示有效期内的健康码,如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入园。

    2、为避免人群过于密集,实行客流管控、分散式参观等措施,每日接待量控制在300人内,瞬时观众流量不超过50人。如需进一步咨询,请联系咨询电话:0750-2518821。



                                    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管理处

                                    2021年2月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