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2023年清明节期间祭扫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11:4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清明节即将到来,为缅怀英烈,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祭奠环境氛围,现将我园清明节期间祭扫服务保障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祭扫形式

    (一)网上祭扫。为方便更多市民朋友寄托哀思,让网上祭英烈成为祭祀的新风尚,现向广大市民朋友提出倡议,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登录“广东英烈网”、“粤省事英烈在线祭扫”、“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公众号”等进行网上祭扫,为英烈献花、留言寄语,跟着英烈事迹学党史,表达对英烈的敬仰和追思。

    (二)现场祭扫。在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有关要求的前提下,可到开平市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献花和宣誓活动。

     二、有关要求

    (一)进园实施预约机制。所有团体、个人须提前预约方可入园祭扫。可通过“周文雍陈铁军烈士纪念馆”公众号或致电0750-2518821进行预约。没有预约的团体、个人,由本管理处视现场人流情况安排进园。

    (二)倡导文明祭扫。特殊时期,文明祭扫,不聚集,不扎堆。祭扫时严格遵守有关防火规定,禁止在园内燃放鞭炮,同时要保持园内环境干净整洁,用文明、安全的祭奠方式来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

                                                                                                                          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管理处

                                              2023年3月1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