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28 09:5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从3月下旬至6月下旬,对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监督。巡察期间,巡察组聚焦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深入检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1+6+3”工作安排、开平市委“六大行动”的情况,重点了解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电话:19928982075(上班时间接听);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位于开平市人民东路1号(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设立统一受理举报的邮寄地址:开平市1960信箱(邮编:529300);专门电子邮箱:kpswxcz03@jiangmen.gov.cn。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开平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3年3月28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