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通知公告
    2023年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资格审核及面试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23-10-30 17:0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2023年10月开平市市直机关单位公开招考政府雇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2023年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面试前资格审核及面试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资格初审人员名单

     入围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在笔试成绩达合格分数线(60分)以上的人员中按入围面试比例以成绩由高到低为序确定,共3名考生入围面试资格初审,具体入围面试资格初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初审时间及要求

    (一)面试资格审核时间、地点

    1.审核时间:10月31日(星期二,共1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11月1日(星期三)进行面试资格初审递补。

    2.审核地点: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平市长沙人民东路1号)

    (二)资格审核须提交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户口本、报名登记表(须双面打印)。

    2.招聘岗位有学历、学位要求,应聘者须提供相关证书;应聘者为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须附有学校教导处盖章的各科成绩表)和学生证(各个学期均已盖章注册),并且须在聘用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应聘者为港澳学习、留学归国人员的,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证、学位证缺失的,应聘者应提供教育主管部门开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三、资格审核注意事项

    1.资格初审过程中,对信息不真实、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审核、具备参加面试资格的应聘者须签订《应聘承诺书》、作出不放弃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资格的承诺,同时作出若被聘用,保证按时报到的承诺。违背承诺的将记录在案,3年内不得报名应聘本单位机关雇员。

    2.如出现资格审核不合格或放弃面试资格的,需递补面试考生,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笔试成绩与本招聘岗位最后1名审核人员接近的考生,请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出现递补时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放弃递补资格。递补面试对象的资格审核工作将于11月1日前完成。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11月3日(星期五)上午9:30开始

    面试地点: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平市长沙人民东路1号)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9:00到达考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笔试准考证进入考场,9:30停止入场。具体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二)面试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考生考试总成绩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列为体检对象。

    (三)面试须提交证件证明

    1.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联系电话:0750-2233915


    附件: 1.2023年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开招聘政府雇员笔试成绩公布.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0月30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