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情暖老兵紧跟党走】开平市开展“致敬可爱的母亲”拥军优属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7 18:00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7日下午,开平市人民武装部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双拥办及市、镇(街)两级退役军人服务机构开展“致敬可爱的母亲”拥军优属慰问活动,为开平市烈士遗属、因公牺牲遗属、边海防官兵和最美军人家庭送上节日问候和关怀。

    走访中,慰问团一行向军烈属送上了鲜花和慰问品,对其家庭所作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祝福她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安康。慰问团还详细询问了各位“母亲”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叮嘱她们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反映。

    慰问团走访慰问烈士母亲黄玩好

    慰问团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军人母亲谢小兰

    慰问团走访慰问边海防战士母亲毛丽芬

    慰问团走访慰问最美军人家庭关艳芬


    军烈属们衷心感谢关心和慰问,表示会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并继续鼓励和支持家人积极为国家和社会作贡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深化军民鱼水深情,增强了军烈属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了尊重烈士、尊崇军人、尊重军烈属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励官兵们扎根军营、安心服役。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