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大沙镇:应急救助帮老兵 真情倾注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5-24 15:06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大沙镇退役军人陈某成功申请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陈某家中回访,向他送上关心关爱和慰问金。

     2021年11月,陈某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检查发现其患有脊髓型颈椎病,多发脑缺血灶,双侧颈动脉硬化伴右侧斑块形成,脂肪肝,左肾囊肿等,至今花费6万余元,出院后在家休养。妻子今年70岁在家休养,儿子今年43岁,在外当货车司机,巨大的治疗费用使得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大沙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获悉情况后,立即开展入户调查,收集家庭收入情况、住院费用等相关证明材料,为其申请广东省应急救助资金,最终,陈某获批1万元应急救助资金。

    回访过程中,陈某表示心中充满了温暖和希望,并对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帮助其解决困难,缓解家庭困境深表感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