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开平市军民共建 开展校园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11:18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为了更好地继承和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开平市人武部与教育局开展双拥共建活动,部队协助学校开展校园文化活动,增强军民鱼水之情。

    5月18日,开平市教育局联合市人武部在开平市长沙街道宝源小学围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以“为所有生命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开展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教育和现场绘画活动,市人民武装部劳伟清同志作《人与大自然和谐相处之道》专题宣讲,倡议学生参与、支持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爱护大自然,成为保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者、监督者、行动者,并向参与现场活动的100名学生送上精美的礼品。


    5月19日,市人武部代表到开平市长沙谭宏帙纪念小学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在校园小农场里,人武部同志和学生一起拔草锄地、挖坑种菜、浇水施肥,引领学生在实践中体会劳动的美好与乐趣,共创美丽校园,推进学校劳动教育工作。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密切军地联系,加深驻开平部队与学校的交流和合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