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01 09:12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5月31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伟健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大会。我们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引开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水平。持续推进“三大行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工作。加强困难帮扶援助,提高应急救助基金使用效益。二是稳妥有序开展优待证制发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安排优待证申领发放各项工作。三是不断推进“阳光安置”工作。健全安置保障机制,完善“直通车”、双向选择、积分选岗相结合的安置办法,不断提升安置质量。

    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奋力推动开平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