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情暖老兵紧跟党走】企业爱心捐赠,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2-06-23 16:36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6月22日下午,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以“企业爱心捐赠,情暖退役军人”为主题的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为我市退役军人捐赠了价值共50400元的药品一批,为广大退役军人解除病痛,解决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本次活动与常态化走访结合进行,走访慰问过程中,镇(街道)服务站工作人员与退役老兵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属地服务站反映。

    “感谢政府、社会关心退役老兵!”家住沙塘镇的烈属领到物资后激动地说。“我也是一名退役老兵,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企业来关心退役军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广东日兴药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劳寿荣说。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捐赠活动既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尊崇,同时也彰显出了企业的拥军情怀和责任担当。今后,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开展“情暖老兵紧跟党走”活动,积极引导社会各界参与,希望能够号召社会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崇军拥军发一份光,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尊崇感,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