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第一线,侨乡老兵在身边
    发布日期:2022-07-10 09:52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为积极助力当前开平市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义工队、侨都星火开平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紧急组织集合队员30人驰援月山镇核酸检测工作一线,15个镇街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分队合计出动320人次,服务逾3000小时。

     志愿队员们先详细了解工作流程、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方面,夯实疫情防控知识基础,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协助一线基层开展志愿服务。一边,志愿队员们冒着大雨搬运物资、布置场地;另一边,党员义工们耐心维持秩序、核查健康码。市民们有序排队、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大家携手配合,力争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请大家把健康码提前准备好,戴好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他们奔波忙碌的身影,成了检测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少村民们指着身穿红马甲退役军人志愿者称赞到:“当过兵的就是不一样!”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急时刻显本色。侨乡老兵们将继续践行“疫情不退,老兵不退”的理念,以忠诚本色筑起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用奉献诠释新时代退役军人精神!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