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叙军民鱼水情——开平市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17:12
    来源: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同庆建军95周年佳节,开平市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军地双方的友谊。

    7月26日,龙胜镇来到市人民武装部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为官兵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龙胜镇党委书记关健强代表镇党委、政府感谢市人武部长期以来对龙胜镇经济发展、国防建设和双拥工作等各方面的关心和帮助,龙胜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积极帮助市人武部办实事、办好事。

    开平市龙胜镇走访慰问开平市人民武装部


    7月25日下午,开平市看守所受公安局党委的委托到武警开平中队开展慰问活动,向武警中队赠送价值1.3万的军需品并与武警中队干部进行座谈和交流。

    在交流中,市看守所领导许绮红所长转达了公安局党委对武警中队的问候,并代表公安局向武警中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武警中队中队长麦海鹏同志介绍武警中队执勤、训练、生活等情况,并代表武警中队全体官兵,对公安局多年来对中队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感情,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维护开平市安全稳定。双方就今后如何加强合作,确保市看守所安全进行了交流。


    开平市看守所与武警开平中队召开座谈会

    开平市看守所慰问武警开平中队

    7月27日下午,由教育局牵头,带领沙冈中学和长沙谭宏帙纪念小学走访慰问92146部队,向一线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感谢部队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部队一如既往为推动国防教育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部队表示学校的举动让他们倍感温暖,以后与学校加强联动,推进军民融合,全力支持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巩固共育共建成果,为培养好下一代贡献力量。

    学校与92146部队召开座谈会

    教育局走访慰问92146部队

    7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徒重诗同志、局党组成员邝齐限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联合浩旺佳蛋制品有限公司、永晖农机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丰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前往装警开平中队慰问,并送上慰问品,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联合农业企业走访慰问武警开平中队


    (供稿:开平市龙胜镇 开平市公安局 开平市教育局 开平市农业农村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