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开平交警车管所全力推进“我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7 10:4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开平市退役军人2022年度接收报到“一件事”联办、“一站式”办理、“一体化”服务,切实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开平公安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做好政策宣传,科学谋划,狠抓工作的落实,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待办理车驾管业务服务,受到退役军人的好评。

    为切实落实车管所“一站式”服务退役军人办理车驾管业务,车管所领导十分重视,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要求全体车管人员提高政治站位,热情服务,熟悉业务和政策、做好解释答疑工作。各服务窗口资料接收员及时对接有关资料,持续跟进,协助退役士兵解决问题,通过“一站式”服务,让退役士兵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另一方面,完善办公设施,在车管所设置退役军人优先服务窗口,提高服务效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退役军人少跑腿,解决好最可爱的人“回家”办理车驾管业务的最后一公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