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今天是2019年4月12日 星期五欢迎进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新闻动态
    喜报传佳讯 尊崇暖人心——开平市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
    发布日期:2024-03-20 11:4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军营建功,喜报传乡!为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激励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军营,进一步增强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幸福感。近日,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为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向“光荣之家”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祝福。

    百合镇

    百合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村委会组成工作组将喜报送到“四有”优秀士兵曾耀民和徐顺康家人手中,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也寄语优秀士兵继续砥砺前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在军营中继续书写辉煌篇章,为家乡和家人争取更大荣光。

    开平市退役军人第15期工作简报 喜报传佳讯 尊崇暖人心——开平市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doc_2开平市退役军人第15期工作简报 喜报传佳讯 尊崇暖人心——开平市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doc_3

    赤坎镇

    赤坎镇武装部和镇、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为辖区六名2023年荣获“四有”优秀士兵的现役军人家庭送上喜报。送喜报小组与家属亲切交谈,感谢家属对部队和国防建设的关心支持,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他们继续支持鼓励孩子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开平市退役军人第15期工作简报 喜报传佳讯 尊崇暖人心——开平市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doc_4开平市退役军人第15期工作简报 喜报传佳讯 尊崇暖人心——开平市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doc_5

    蚬冈镇

    蚬冈镇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将喜报和慰问品送到“四有”优秀士兵黄卓斌家中,并向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开平市退役军人第15期工作简报 喜报传佳讯 尊崇暖人心——开平市为“四有”优秀士兵送喜报.doc_6

    接过承载着荣誉的奖状,家属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感谢部队的精心培养,也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属的重视与关怀,表示作为军属一定会支持孩子工作,争取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一张张喜报,凝结着军人和军属的无私奉献。开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持续做好“四尊崇、五关爱、六必访”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惠政策,扎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大力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