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6-21 14:47
来源:开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打印
【字体:

 

 

 


6月11日下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文化艺术中心二楼小剧场召开模范机关创建动员部署会,局机关全体公职人员、局属各单位共60余人参加。会议共有两个议程:一是冯贵庆副局长解读《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工作方案》,二是谭意军局长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会议由吴江东副局长主持。


会上,先由冯贵庆副局长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当好“三个表率”、服务“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主题,以落实《中共开平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为重点,为把开平建设成为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示范县市和粤港澳大湾区华人华侨文化交流重大平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详细解读了《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工作方案》,明确了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措施步骤和组织保障。



接着,谭意军局长对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一是认识加强政治建设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使全体干部的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与所承担的职责任务相匹配,为文广旅体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贯彻落实模范机关精神指示。文广旅体系统全体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做表率,打造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三是准备把握创建所需解决问题。机构改革后,四个单位合并在一起,难免有意见不一致,由此全体党员干部更应当做表率,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各部门间要团结一致,产生1+1大于2的工作效能,切实解决当前改革合并磨合期产生的问题。四是把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落实处。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工作职责,将文化志愿下乡、旅游景区志愿服务、体育赛事服务等职能融入开展“主题党日+”中,扎实推进我局党组织建设,为文广旅体系统全体职工提供坚强政治堡垒。(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