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传达学习开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4 11: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开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局机关中层及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IMG_6395.JPG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开平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为我市“十四五”规划发展文广旅体方面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在开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十三五”期间我市文广旅体事业发展取得很好的成绩。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大平台迈出实质性步伐。成功举办2019、2020两届粤港澳大湾区文化艺术节暨世界文化遗产嘉年华。开平碉楼文化旅游区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入选广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开平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制试点经验获全省推广。司徒美堂故居、风采堂被认定为全国文保单位,周文雍故居、开平学宫、赤坎南楼等成功申报省级文保单位。

会议要求,是强化思想武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崭新事业。文广旅体系统全体人员要在新征程中行稳致远,就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下足功夫,以充分的思想准备育新机、开新局。继续深入学习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上的报告精神,谱写侨乡文广旅体事业新篇章。二要抓好文广旅体事业建设全系统人员要紧紧围绕报告精神内容,落实市委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大平台具体任务。继续更新活化开平碉楼与村落,加快开平学宫等项目建设,积极申报南粤古驿道。积极筹办具有侨乡特色的乡村节庆活动,继续擦亮世界文化遗产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两张名片,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文化旅游名城。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