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1 17:0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10日下午,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主持并作传达贯彻和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江门和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要问题,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总书记、党中央的部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认真落实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的六个方面重点,以及省委书记李希提出的工作要求,按照江门市委、开平市委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大家要高度重视起来,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完成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尽快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创新方式方法,要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相结合,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党组“第一议题”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提升学习效果。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总书记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深化“争当双志愿先锋 历练复合型干部”党建品牌,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走出机关到基层争当服务志愿先锋,做好送文化下乡、到景区、公共服务场所、体育赛事、融媒中心等单位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和推动广大党员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新举措,着力打通惠民工程“最后一公里”。四是坚持统筹兼顾,要坚持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市委巡察整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开平市委“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合作重大平台等重点任务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