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21 17: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根据《关于开展开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大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13日下午,市文广旅体局在局二楼小剧场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宣讲会,全系统党员干部共有50多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市纪委驻市卫健局纪检监察组关健雄组长作《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思想防线》专题授课,全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精明”的糊涂人》。随后,关健雄组长剖析了过往开平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揭示有些干部存在对法纪缺乏敬畏的问题。他强调:一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二要毫不动摇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贯穿始终;三要牢固树立政治理想,当好人民公仆。

参会的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提高自我警醒能力,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守住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时刻把党章党规党纪牢记于心,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