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2021年“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激情开赛
发布日期:2021-03-04 17: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的精神生活,加强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继续擦亮“争当双志愿先锋 培养复合型干部”党建品牌,结合“主题党日”工作开展,3月3日下午,开平市文广旅体系统联合市文旅集团公司在局机关大院篮球场开展2021年“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旨在增强全系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图片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两个比赛项目,分别是男、女混合乒乓球接力赛和男、女混合趣味气排球赛,分有4支队伍,分别为领导干部队、文旅集团队、党建创先队和执法先锋队。

趣味运动会首先比赛的项目是以男、女混合乒乓球接力赛,一旦乒乓球中途落地,就要重新开始,这十分考验选手间的团队合作能力,比赛趣味性十足,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趣味运动会进行第二项是男、女混合趣味气排球赛,比赛规定每支队伍上场人数为男、女各5名,由女选手轮换发球。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大家都施展浑身解数,扑球,抽球,秒传,拦网等一幕幕精彩画面轮番上演,观众们都随着比赛加油鼓励,赛场非常激烈。

图片

在全体参加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合作能力,加强营造团结友爱的文化氛围,使党员干部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文广旅体事业发展事业中,助力我市文广旅体事业十四五期间再出新成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