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市文广旅体系统全员出动,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3-21 17:0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复杂严峻,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市新冠疫苗接种覆盖率,市文广旅体系统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迅速成立疫情防控突击队,党员先锋闻令而动、冲锋在前,全心全力支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筑牢巩固疫情防控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18日-19日,市文广旅体系统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文化志愿者共91人分别赶赴百合镇、三埠街道开展全天志愿服务,助力我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加速进行。在新冠疫苗接种点一线,党员先锋、青年团员、文化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提醒群众戴好口罩,引导群众有序排队并保持一米间距。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60岁以上老人是这次新冠疫苗接种的主要人群,其中大部分老人行动不便,同时对接种新冠疫苗认识不足,对此,专门安排志愿者提供暖心服务,如推轮椅、安排座位,提供饮水食品、耐心解答疑问等,多角度、全方位及时解决群众所需所求。


图片



图片


在支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我局也加强对文广旅体行业疫情防控检查。2月17日至20日,我局共出动检查人员221人次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共检查各类文广旅体行业领域场所75家次,其中检查网吧、歌舞娱乐场所(KTV)、游戏游艺等密闭娱乐场所35家次;A级旅游景区4家次;星级酒店2家次;旅行社21家次;高危险性体育经营单位(游泳场所)5家次;营业性演出备案活动场所9家次。


图片


这次疫情防控行动,市文广旅体局党总支充分统筹兼顾各方面工作,安排部署正确,人员调配科学,行动迅速有力,后勤保障到位,进一步擦亮“争当双志愿先锋 历练复合型干部”党建品牌,接下来,文广旅体系统会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更加科学精准、更加快速有效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