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文广新局组织退休干部到健之源公司参观
发布日期:2012-05-25 09: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浓厚氛围,加强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普及老干部有关养生保健知识, 523日下午,我局组织局退休党支部的11位退休老干部到健之源公司参观。通过参观,全体老干部详细了解到灵芝基地的建设情况、现代化高新设备调控灵芝培植房的情况、灵芝的培育过程以及灵芝养生、保健知识等等。参观后,我局邀请全体老干部到健之源养生会所聚餐,让大家吃上养生、健康、美味的灵芝营养餐。

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织关心,通过参观活动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对现代化先进企业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灵芝培植、加工及灵芝养生功效有了全新的认识。

参观灵芝基地

参观灵芝基地

了解灵芝培育过程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