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市领导黄继烨到马冈镇红丰村扶贫慰问
发布日期:2014-01-29 17:4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黄继烨带领市文广新局、市供销社、市邮政局、中国银行开平支行、人保财险开平支公司等5个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驻村干部等一行10多人,深入到挂钩扶贫点马冈镇红丰村委会,开展扶贫调研工作,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7户贫困户,给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品

在红丰六圩村贫困户梁伟能家中,黄继烨副主席代表扶贫组给梁伟能一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梁伟能一家进行了亲切交谈,祝福他们新春快乐。黄继烨副主席还发动热心企业向因灾房屋倒塌困难户关菊英捐赠1.7万元用以装修房子,并祝福他们安度新春。

其他帮扶单位也分别到挂钩帮扶的困难户家中进行了慰问。驻村干部阚洪锋自己出钱给梁伟能家庭送来了一台新的冰箱,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受到大家的敬佩。红丰村委会和各困难户对帮扶组表达了衷心感谢。(市文广新局)

                        给困难户送上慰问金

                       给村委会送上慰问金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