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两学一做】市文广新局组织老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庆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25 11:3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09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敬老节日——重阳节。当天,市文广新局组织老干部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庆重阳活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关心、关爱文化系统全体退休老干部的精神生活的同时,进一步加强退休支部的“两学一做”宣传教育。

 

首先,文化系统退休老干部在市文广新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老干部活动中心观看红色影片《寻找我的父亲“沙飞”》,一起寻找当年的红色记忆。随后,到谭逢敬艺术院观赏“墨韵·清风”开平市反腐倡廉书画影作品展。在参观学习中,有专人给退休老干部讲解作品,并相互交流经验,让老干部能更深入地了解当前文化艺术发展的情况,为开平市文化建设发展进言献策。

 

此次开展“两学一做庆重阳”活动后,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又充分肯定了我市文化事业发展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