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两学一做】市文广新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7 16:5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114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到梁金山开展卫生清洁活动。

 

在整个卫生清洁活动中,党员们参与热情非常高,大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拿铁锹,有的拿垃圾袋,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分工合作,对梁金山的绿道进行仔细清理。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党员干部队伍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进机关党支部文明创建工作,净化全市道路卫生,引导带动市民群众增强环境保洁意识,自觉爱护环境卫生,传递了全民公益的正能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