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精准扶贫】市文广新局开展精准扶贫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13 10:2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春节送温暖,帮扶情更浓112日下午,开平市文广新局负责精准扶贫工作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精准扶贫帮扶点赤水镇瓦片坑茶西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2户帮扶贫困家庭送上香油、饼干和慰问金,以及春节祝福。

   在慰问活动中,帮扶干部先后来到挂钩帮扶的张俭伦、张广裕两家贫困户进行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因地制宜发展种养,勤劳脱贫,嘱咐他们要多注意身体,有困难和问题可以及时反映。同时鼓励贫困家庭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市文广新局扶贫领导表示,在今年的扶贫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对挂钩帮扶的两家贫困户走访慰问,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