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文化惠民】开平市文化部门“挥春下乡”迎新春
发布日期:2017-01-17 16:2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2017年鸡年春节来临之际,由开平市文广新局、开平市美术馆、开平市图书馆联合承办2017“幸福基层 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送挥春到金鸡镇、塘口镇、月山镇。

 

第一站:15日,在金鸡镇文化大楼中厅举办2017“幸福金鸡 文化惠民”送挥春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为群众送上了挥春,还送上了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为丁酉新春增添欢乐祥和的气氛。

 

第二站:111日,在塘口镇四九圩举办2017“幸福塘口 文化惠民”送挥春活动。在活动现场,市民围在桌前,请书法家为他们写下新年祝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对对字体古朴遒劲的春联跃然于纸上,浓浓的情意、真诚的祝福溢于字里行间。市民们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后纷纷喜笑颜开,赞不绝口。

 

第三站:113日,在月山镇举办2017“幸福月山·文化惠民”送挥春活动。活动现场一派热闹,书法家们为群众写下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引得现场众多市民前来排队领取,现场洋溢着浓浓中国年味。

 

2017年新春系列(三站)送挥春下乡活动共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200多幅。市文化部门的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将用不同形式为开平市民送上新春祝福,继续做好文化下乡、文化惠民工作。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