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五四丨市文广新局、长沙街道办事处开展“五四”青年拓展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4 17:2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庆祝建团9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弘扬伟大五四精神,进一步深化市文广新局与长沙街道办事处之间的友谊,努力营造团结向上、开拓创新的浓厚氛围,53日,市文广新局将与长沙街道团工委开展青年拓展联谊活动共庆“五四”青年节,长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苏国亮,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梁艳萍和两个单位的团干部出席了活动。

 

当天上午,市文广新局还组织两个单位的团员青年参观了市文广新局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感受开平侨乡独有的文化魅力。开平市现共有23个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其中国家级1项,省级4项,江门级的3项。通过参观团员青年们对我们开平的文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下午,市文广新局与长沙街道的团员青年们欢聚一堂,互相交流、展示才华、共庆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先后展示了Risky组合演绎歌曲、武术表演——剑韵、男声独唱等才艺表演,精彩纷呈;还有舞蹈模仿秀、《人民的名义》角色扮演、遥控战争、疯狂的设计、超级无敌猜歌仔等拓展游戏,青春飞扬;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为主要问答内容开展了党务知识竞赛,团员青年们的积极参与,答题流利,气氛踊跃,掌声阵阵。

 

活动最后,长沙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苏国亮肯定了市文广新局的群众文化工作,特别是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还对青年团员作出了期许“要像一盏灯,温暖身边每一个人”,为联谊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五四”青年拓展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文广新局和长沙街道青年团员的业余生活,提升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两个单位间的沟通联系,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