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江门五邑粤剧曲艺联盟戏曲艺术进社区——江门市粤剧传习所送戏下乡到开平市龙胜镇
发布日期:2017-06-19 15:29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13晚上,龙胜镇文化中心座无虚席,“珠联璧合,邑邑增辉——江门五邑粤剧曲艺联盟戏曲艺术进社区”——粤剧折子戏公益晚会在这里举行,受到龙胜镇和周边群众的热烈欢迎。

 

该活动由江门市文广新局主办,开平市文广新局和龙胜镇人民政府承办,演出单位为江门市粤剧团,协办单位为开平市文化馆总馆、龙胜镇文体服务中心、开平市文化馆龙胜镇分馆。开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谭发宁,龙胜镇党委副书记梁北林,龙胜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冯永欣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江门市粤剧传习所所长冼仲汉带领国家一级演员余阳丽、二级演员高桂强和一众年轻新秀演员,为观众送上了《争新娘》、《斩经堂》、《六月雪之刑场》、《华山会母》、《鸾凤纷飞》、《活抓张三郎》、《新铡美案》等精彩粤剧折子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