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市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前往鹤山梁赞故居等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06-26 16:4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623下午,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文广新局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组织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鹤山梁赞故居等地参观学习,接受传统教育,感悟新时期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修养。

在梁赞故居,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故居展厅内的图片和实物,并现场见证了鹤山咏春隐世高人古兆奴的咏春拳表演,亲身感受咏春拳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古劳水乡民俗风情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古老水乡民俗风情馆设有四个展馆,分别为古劳镇概况馆、水乡人家馆、水乡龙舟馆、古劳水利馆。这些展馆充分展示了古劳镇水利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传统龙舟文化以及水乡农耕文化魅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亲身感受到传统民俗文化的魅力,激发大家投身文化建设的热情,全力做好今后工作,做一名合格文化工作者。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