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天鸽”之后,文化志愿者积极行动、抗灾复产
发布日期:2017-08-25 17:4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强台风“天鸽”之后,遭受风雨侵袭的开平,到处是台风留下的痕迹。


825日,市文广新局积极参加全市清障大行动,组织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采取文化志愿服务的形式,清扫街道、清除交通障碍,用实际行动抗击台风灾害影响,发扬了“众志成城、恢复家园”的精神。


在行动中,干部职工冲在了灾后复原的第一线,清除街道树枝落叶及障碍物,清扫市区路面垃圾、扶正瘫倒树木、帮助疏导交通,从一点一滴做起,尽自己力量,恢复美丽家园和通畅环境,帮助群众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在这次台风中,市文化系统的一些文化设施也遭受一些损失,文化馆小剧场玻璃窗、玻璃门被吹坏,天花板掉落,文化中心多棵树木被吹倒,篮球场围栏及篮球架损坏。


在全市的行动之后,全体干部职工还集中对受损文化设施,倒伏树木等,进行抢修、抢植和修复,使其尽快投入服务群众之中。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