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联系和服务党员群众情况
市文广新局大搞卫生助力创文
发布日期:2017-09-18 09:52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915上午,由市文广新局牵头,联合市地税局、市供电局和市工商联等单位,前往水口镇东方红社区开展党员义工服务,重点清洁社区、小区和居民楼道以及外墙的牛皮癣,让市民拥有一个整洁优美、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午,市文广新局组织文化系统工作者开展2017年秋季爱国卫生”为主题的清洁活动,对东兴大道路段(市徽至金山度假村)一带进行打扫垃圾。文化系统工作者分别对人行道、绿化带等进行卫生清洁工作。通过使用扫把、铲子、钳子等清洁工具对地面的树叶、杂草、垃圾进行清理,从源头上铲除蚊子孳生的环境,做到清洁不留死角。

 

     积极开展卫生清洁活动,不但使文化系统工作者的环境保护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而且更重要的是将环保理念传递到广大市民,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继续为我市“创文”工作出一份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