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29 17:5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7日晚,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四指导组陈春颖副组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主持。

在召开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市文广旅体局班子成员轮流发言,分别汇报了《开平市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考与对策》《塘口、大沙文广旅体行业安全生产调研报告》《抓好基层公共服务建设  把文化惠民落到实处》《深度挖掘非遗文化,大力推进文旅融合》《对开平市塘口镇和大沙镇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调研报告》《开平市文物保护工作存在问题及解决对策》等6个调研课题,并交流各自的调研成果。谭意军同志强调,本次调查研究体现了3个特点:准、实、用。谭意军同志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以今天的成果交流会为节点,以“民生问题攻坚月”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总结运用好落实好这些调研成果,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动真碰硬抓落实。

市委第四指导组副组长陈春颖同志充分肯定市文广旅体局局主题教育调研成效,表示市文广旅体局做到了三个“能”,能以问题为导向,能以“深调研”为切入点,能以解决问题为目的,实实在在破解了一些难题,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二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并纳入两个清单,三是加强调研成果的转化,四是要定期“回头看”,进一步提高成效。

调研成果交流会后接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随后与会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查摆“十八个是否”,自觉对表对标,认真检视,找思想上的差距、找作风上的问题、找能力上的不足、找工作上的短板。对照发言结束后,谭意军同志作总结发言,认为大家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鼓劲的目的。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