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16:1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2月10午,市文广旅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指导组林伟龙同志到会指导。  

IMG_4907.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报告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局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工作实际,真点问题、点真问题,相互批评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取得民主生活会上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IMG_4913.JPG

指导组林伟龙同志对会议情况进行了深入点评,认为文广旅体局局党组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起到了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共同进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指导组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工作成果。

IMG_4946.JP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同志也代表班子作表态,局党组要持续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持续在改进作风上下功夫,持续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我市文广旅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