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到我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22 11:1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1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联合组成调研组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负责党建工作同志等参加党建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谭意军局长所作的文广旅体局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围绕《关于开展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的通知》(开直工委发〔2020〕4号)的调研内容,着重从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规范组织生活制度情况、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情况等十个方面,逐项查阅相关的会议记录、工作台账,全面深入了解我局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引领推动中心工作开展。调研组对我局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我局开展党建工作思路清晰,以抓规范强基础、抓重点促提升为风向标,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同步推进。调研组还实地察看了我局正在提升的党建室,给出了宝贵的意见。



调研组向我局提出:要规范做好发展党员,为党的事业建设筛选推送优秀青年后备力量;要推动党内谈心谈话常态化制度化;要主动走出去,发挥职能优势推动“大党委”共建共享等工作。

谭意军局长对调研组提出的指导意见表示感谢,并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支部融合、党员融合、业务融合。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中,我们还要继续强化渲染党建氛围,打造高标准的党员活动服务中心,让我们的干部走进办公区域就感觉到组织的存在,家的感觉,扎实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创建有特色的党建品牌。(局办公室供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