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全局和中心工作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24 08: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11月9日,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文广旅体事业双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谭意军局长提出,文广旅体事业与人民幸福感息息相关,业界深感责任重大。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根脉,国家的强盛要以文化的兴盛为支撑。旅游是高质量生活的重要标志。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我们要持续推动文旅融合、体育竞技发展,讲好开平故事,让优秀文化“活”起来,为各项社会事业发展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