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其他事项
市直机关工委林斌书记到市文广旅体局调研,指导党组织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1 14:48
来源:开平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打印
【字体:

 

 

 

IMG_3444.JPG


5月28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林斌书记、副书记虎晓铁到市文广旅体局开展成立党组织建设指导工作,市文广体旅局局长谭意军、副局长冯贵庆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谭意军局长就我局前段时间在部门整合、以及党员和组织调查摸底基础上,从有利于组织建设和业务开展相结合的角度汇报了设立党组织架构设想。林斌书记认真听取了我局关于成立机关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查阅了前期筹备的资料,并充分确定了我局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林斌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指导落实好党组织建设,确保建设工作开展有序;二是用好党建工作开展职责业务,党建工作是一切的思想和灵魂,有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就能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推动各项职能业务开展;三是合理设立党组织。党建工作和职能业务是相辅相成的,要科学设立党组织和下设机构,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增强党员干部工作战斗力。

谭意军局长对林斌书记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出全力抓好党建工作。谭意军局长提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按照林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以党建工作为抓手,结合本职责工作,更好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建设保质保量完成。

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虎晓铁书记、市文广旅体局冯贵庆副局长等参会同志都提出了见解和意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