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其他事项
解困慰问送温暖 文广旅体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11: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1月28日,开平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意军一行在马冈镇政府党委副书记吴伟雄的陪同下,深入马冈镇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按照工作计划预定的路线,依次去到对口帮扶的4户困难住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送上了粮油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同时表示,党和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帮助他们的生活,并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预祝他们新春佳节愉快。最后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加快增收致富步伐,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1.jpg

3.jpg

5.jpg

“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键是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用双眼体察民情,用公心回应群众诉求。借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文广旅体局领导班子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以期帮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是兜牢民生底线的应有之义,更是文广旅体人的初心与使命。

4.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