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 党务公开 > 组织管理情况
开平市文广旅体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相关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1 10:27
来源:开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打印
【字体:

 

 

 

根据近期工作安排,2019年7月10日上午,市文广旅体局第二支部委员会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相关工作会议。会议由第二支部书记黄川平同志主持,第二支部全体支委参加。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全体支委讨论表决确定第二支部入党发展对象;二是全体支委讨论学习《习近平: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资料精神;三是由支部书记作会议小结。

会上,经全体支委充分讨论研究,逐个表决一致同意确定陈恬同志为第二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并当场宣布表决结果。

会上,黄川平书记带领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资料精神。支委刘晓莉同志表示,当前我局正在全力高标准创建模范机关,我们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同志讲话为指导意见,联系本职工作,履行好办公室核心职能,带领全系统干部理念思路创要新、方式手段要创新、创造性去开展工作。党总支书记冯贵庆同志指出:我们全体支委要当好模范党员“带头羊”,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建设风清气正的党支部。全体党员都应该学懂吃透党章内容精神,强化永葆党员服务群众思想,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增强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在基层实践中找到解决问题困难的金钥匙。全体党员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一起谋划,同步开展,力争成为政治上明白人、业务上内行人、人民群众贴心人。会上,其他委员也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都踊跃发表了独特的见解。

会上,黄川平书记针对会议内容做了小结。他要求所有参会人员散会后还要继续学习《习近平: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资料精神,要以身作为带领身边的党员同志努力工作,要敢于作为,圆满完成好各项职责工作。(第二支部供稿)


1.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